IMG_4291.JPG

法國梅鐸的紅酒馬拉松,自從那位知名部落客女王去跑過之後整個就紅成家喻戶曉

(姑且不論是好是壞)

畢竟有吃有喝又有COSPLAY的馬拉松,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但我卡在一個點,讓我遲遲不敢報名

那就是......................... 我的酒量是只要我在沒人敢稱第一的啊~~~~

爛到每次跟同事出去吃飯,姐姐們很大的"任務"就是要盯緊不要讓我掛XD

更別提之前有次吃了全酒麻油雞後出去練跑,跑到我整個人爆心跳XDDD

根本就是酒精苦手啊我!

所以我看到永豐紅酒路跑的時候,心裡就想

"我總算可以試試看邊喝邊跑會是甚麼狀態了!"

於是乎我就用紅酒和美食誘惑一票好友陪我去過糜爛的路跑啦XDD

 

永豐紅酒路跑的規模就是個振興地方經濟的小型路跑賽

所以整個布置很像地方廟會一樣

主現場有個小小的舞台,四周都是在地攤位

不用說,當然滿滿都是在地酒莊出來擺攤啦~~~~

一早就開始試喝紅酒,感覺真的好墮落啊哈哈

IMG_4244.JPG

IMG_4247.JPG

不過真不愧是地方酒莊,整個都很豪氣,試喝一杯接一杯

要不是我等等要跑步有所節制,一定馬上就會醉倒~~~

而現場也充滿了各種COSPLAY的跑者,這果然是一場完全向梅鐸"致敬"的路跑啊,呵呵

其中我覺得最應景的COSPLAY就是這家酒莊派出來的葡萄小姐了!

氣球做的白葡萄,不知為何非常寫實呢!

IMG_4292.JPG 

 

時間到,起跑時是半馬的先跑,接著才是我們這些10K的

而起跑區也只是小小的馬路,所以就算起跑也跑不動

反正沒掛晶片嘛,就慢慢走吧~~~(整個就不是來跑步的心情)

IMG_4296.JPG

紅酒路跑的重頭戲,莫過於各站的補給了~

每一站都是不同的酒莊,所以可以試喝各家的酒

而且配紅酒嘛,其它的補給自然不可少

除了基本的巧克力橘子餅乾之外,我還吃到了肉醬吐司,還有牛排~~~~~

這大概是我最認真吃補給的一次路跑了,每站皆停,,每樣都吃,真是創造了人生跑最久的10K紀錄!!

IMG_4277.JPG

IMG_4264.JPG

IMG_4263.JPG

 

等到每一站都吃得差不多了,最後才開正常的速度跑回終點~~~

是說大概是沒有認真跑吧,又或是因為一直跑動所以新陳代謝特別好

我竟然一丁點都沒有喝醉耶!!!!

看來梅鐸已經指日可待了???!!!

 

最後回到終點後還有隨你吃到飽的香腸和芋頭米粉湯

唉呦果然地方的路跑最彭派~~~(柯P,台北馬可以吃好一點嗎!!!)

2015年最後一場路跑,就在酒足飯飽中畫下完美的句點,喔耶!

(你到底是去跑步還是去吃東西地啊~~~)

IMG_4267.JPG

 

 

 

 

 

 

 

arrow
arrow

    亞絲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