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JPG

雖然口口聲聲說不愛參加單車挑戰賽,

但只要有人揪去沒有去過的地方,還是傻傻就跟著去了~

 

當初這場比賽我也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但看到贈品我的眼睛就馬上亮了起來!!!

"紫南宮發財錢母"

哇~~就是那個求發財金很知名的紫南宮嗎!

這當然要參加啊(是有多愛錢~~~)

什麼路線和補給我都不在意了:D

20160521 紫南宮99K發財去_2436.jpg

因為活動在南投,於是前一天就跟同事浩浩蕩蕩開車下去

除了吃吃喝喝外,還提前去紫南宮拜一拜

拜平安完賽之外,當然要順便拜拜發大財和嫁好ㄤ

還有就是….隔天比賽不要下雨啊!!!

照片 3-1.JPG

照片 5-1.JPG

 

Never Stop的一騎來發財,看高度圖前30k是平路

30-65k是爬坡,再來就是一路向下到終點....

 

比賽開始時,照慣例等了好久才過拱門

(門前竟然有人在檢錄~果然又是一個跟路跑不一樣的地方)

20k都是騎市區,為了保留體力到爬坡

我這次就不敢橫衝直撞,總之乖乖保持25-30k/hr的速度

不料騎沒有多久,天空就開始下雨了……T_T

怎麼我的百k挑戰賽都遇到雨戰啊!

接下來果然就是大雨和小雨的差別而已

 

到了40k左右的第一補給站-國姓驛站,人車好多實在懶得進站

雨下的又這麼大,實在只想趕快爬完,於是我裝滿水就繼續上路

離開國姓驛站沒多久馬上就離開市區,進入了二旁都是樹的馬路

而且雖然簡章說沒有交管,但還是有特別清出一個車道專門給比賽騎

不但沿路有警察管制,還有放了很多三角錐,這樣真的很貼心~

不然這段路中間好多隧道和大卡車,如果沒有分流真的會讓人很緊張

 

山路坡度雖然在簡章高度表上看起來有點嚇人

但是騎起來卻沒有想像中的難,

我照著自己輕鬆踩的迴轉數在山路上也超了不少車(表示開心

就這樣過了暨南大學和最高點

補了水(還錯過了一台攝影機T_T),接著就準備一路下滑

 

這時候風雨變得更大了,偏偏又遇到下坡路

其實整個人緊張得不得了,只好狂按煞車

大概上坡好不容易超的車,下坡就全部還給別人了XD

好不容易到了第二補給站的車埕休閒農業區

據說有超好喝的仙草冰

但我被雨打到狼狽不堪只想早點回去

於是照樣補了水就上路

20160521 紫南宮99K發財去_8698.jpg

真是一路大雨到打打打到最後離終點還有5k的地方雨勢才漸緩,

這時總算可以衝衝衝~~~~~

SoonnetPhoto_bb6f3307-dfe4-449b-aa94-ced0f5193ed5.jpg

就這樣衝回終點,領到了可以把錢母鑲進去的獎牌

整個沉甸甸地好有份量啊:D

雖然人車照例都變得髒兮兮,而且也沒有達到sub 4的目標

不過下雨天嘛,憑我的高摔車率,平安完賽就是福啊~

照片.JPG

雖然完賽沒有東西吃,但是有交管加分!

只不過終點的照片到現在我還是找不到...................

NS的照片一向都出的這麼慢嗎……T_T

結論:為了贈品還是很值得的賽事...

 

 

 

arrow
arrow

    亞絲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