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32.JPG

 

其實2016年有個重頭戲,那就是我要去田中馬復仇

是的,就是去年中暑落馬的田中馬~

但經過一整年因為腳底痛而無法好好練習的掙扎

加上無法克服的耐熱問題讓我夏天沒辦法拉高跑量

當然,最大的原因還是我移了很多時間給單車了……

但是眼看田中就要來了,為了要逼自己LSD熱身

我報了石門水庫Go Life 國際路跑賽的半馬~

雖然聽說石門水庫很硬

不過我對於風景美的路線一向沒有抵抗力

而且"只有半馬應該OK啊"(是嘛…..

 

賽事當天摸黑到了中正紀念堂搭接駁車,

到了石門水庫天都還沒亮…..

啊那幹嘛這麼早發車呢呢呢呢呢…………………

雖然理解主辦單位怕有任何耽擱的疑慮

但想睡的心情還是讓自己冒出很多OS

不過,早到的好處就是可以獨佔拱門~~~

所以難得有好多拱門照,開心!

 

 IMG_9116.JPG

 

起跑後,基本上就是一路往壩頂&山上跑去

是說當初就知道有點硬了,沒想到….這坡真的很硬啊!!

加上天氣太好,日頭炎炎,果然一下子就很不爭氣想用走的了

上坡跑跑走走,下坡快速衝刺,就這樣到了山頂去

一路上看到好多單車騎士在爬坡~

只能說,騎車爬坡時超羨慕用跑的人,

但跑步時就特別羨慕騎車的人可以快速解決這些爆心跳的路段!

而遠眺的石門水庫也真的很美,讓我比較甘願繼續跑下去!

 

 IMG_9121.JPG

 

折返下山後,最後要環湖一週再進拱門

最痛苦的其實是這一段!

因為毫 無 遮 蔽 物啊!!!!

只能一路該該叫地近終點,還好看到鏡頭還笑得出來~

 

 IMG_9138.JPG

 

到了終點後,跑11k的姐姐們早已回來佔好行動咖啡屋的位置

熱呼呼地完賽後來杯冰拿鐵真的太美好

最重要的是跑完腳底似乎沒有刺痛耶~

看來可以期待一下田中馬的狀態了!!!

 

IMG_9129.JPG

 

 

arrow
arrow

    亞絲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