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15.JPG

太久沒update自己的路跑日記....

2016年中信推出了一個很龐大很運動的CSR活動-Home Run Taiwan9天8夜不斷電環台馬拉松

起因據說很可愛,就是中信老闆有天說想跟花東的小朋友一起路跑

於是公關部的人就想,那不然就讓大家一起跑好了!!

這麼一個龐大的企業活動就此成行啊!!

9天8夜環台馬拉松,共100棒,每棒除了跑者之外,還有二名配速員

每一個棒次除了號召自己員工參加以外,並對放開放一般跑者報名

而且每一位跑者的報名費都只是押金,跑完後就會全數歸還

只能說,實在很羨慕中信有這麼龐大的預算可以做這麼有趣的活動啊~~

 

活動訊息一出來後,running queen的姊妹們也很興奮地號召大家一起報名

畢竟是線上跑團,大家都散落各處,難得有一個活動也可以串聯大家

於是乎我也很開心地報名了第99棒跑成美河濱和大佳,一個我家後院的邏輯~~(真的是)

然後大家說好要穿上女王代表的澎裙來相認~~

 

活動10/1開跑,開跑後大家一路關心戰況~~

也知道有件女王澎裙從某棒開始一路接力下去,而且最後變成只有男生接XD

讓我實在很期待當天的情境啊~

10/9,輪到自己的棒次時,首先大家要照集合時間到不同的集合點集合

我的棒次則是到捷運劍南站集合,當場領取背心和號碼布

這還是第一次現場換衣服跑步呢~

而且主辦單位也準備了各種刺青貼紙讓跑者打扮

於是乎,我就變成背心+澎裙+刺青貼紙的造型囉

IMG_9020.JPG

之後一起搭車到河濱起跑點去迎接第98棒

由於是公益路跑,所以除了一般跑者之外,也有很多特別的跑者呢~

像我們這棒有位爸爸推著兒子的輪椅來參加

也讓活動更加有意義~

 

IMG_9006.JPG

由於每一棒次都規定全部人要跑在一起,由領跑員統一配速

如果你跟不上了,一旁騎機車的工作人員會把你撿起來放到前面去

所以絕對不會有落單的情形出現!

於是我們準時接到了第98棒,然後就由領跑員帶領起跑

當天是個下毛毛雨的舒服好天氣

整個夏天沒啥跑步的我,覺得很慶幸也很開心

而且領跑員都是練家子,速度很適中也很穩定

一路上還可以跟旁邊一起跑的女生聊天,這種完全沒有拚成績的感覺好溫馨啊~~

雖說每個棒次距離約10k,不過我們這棒大概只有9k左右

然後中間有二個水站,中信活動規劃的算是相當完善~

當然,除了我身上的澎裙之外,那件接力的女王澎裙也不意外地穿在某位男跑者身上~~

IMG_9009.JPG

最後跑到大佳後,第100棒已經在迎接我們了~~

在擊掌之後,我們順利交棒,領取餐盒毛巾和完賽獎牌

真的很開心可以參與這種有趣有意義的企業活動

(但自己主辦應該會累死吧XDDD)

參加過許多大大小小的路跑,覺得這種類型的既新鮮也很特別~

最後不免俗地跟我們這梯次的二位專業領跑合照

左邊的山貓大哥一路上很認真對大家進行路跑呼吸教學

右邊的型男很體貼地跟推輪椅的爸爸交換推,以免爸爸太累

另外還有全部辛苦的工作人員成就這次的活動

只可能沒辦法跑第100棒去看結尾的盛會~

不過用這場9k來暖身,開啟我2016年下半年的路跑季剛剛好囉~~

(算一算現在2017年Q1都過了,我還有五場日記要補完啊啊啊~~)

 

IMG_9010.JPG

 

 

 

arrow
arrow

    亞絲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