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17.JPG

其實過去幾年一直耳聞SEIKO路跑贈品好,不過總是因為他距離太短而沒有報名不過2017年我廢了一整年,砍掉重練的情況下,覺得這樣短短的12.5k感覺剛剛好.於是就在朋友邀請下Say Let’s GO

 

這也是我第一場從凱達格蘭大道起跑的賽事耶.清晨抵達,寄物和集合也都很順暢.不過起跑後才發現,原來真正的大魔王是人潮~~~前面2k簡直完全就是健走大賽,甚至是仁愛路左轉金山南路要上新生高架橋的地方,還因為人太多太擠整個停了下來!我好像是第一次體驗如此塞車的賽事.但反正是砍掉重練,也沒在講究成績的,就慢慢地隨著人潮走吧~~

 

其他的路段就都是在高架橋上了,不過速度也都不快,看來來運動休閒的人居多,因此也少有全馬半馬那種我要破PB”的殺氣,再加上九月天,還是相當熱啊.於是很多人也都跑跑走走的,幸好時間頗充裕,我想大部分人應該都可以平安完賽的.

 

過終點後領到了史上最小條的完賽毛巾,這種尺寸要圍著脖子怕掉,要拿來當手帕也嫌大,真的是有點尷尬.不過贈送的白色Tee沒有詭異的設計圖案(很多賽事的圖案設計真的不想穿出去),算是件好看的衣服呢~不過呢,雖然碎碎念了很多,但能夠路跑重開機還是開心的,尤其跟朋友一起完賽更開心.只是,這場可能跑過就好了XD

IMG_51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絲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