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20

一年一度的Nike We Run TPE又來了~
2013的Nike路跑是我在台灣參加的第一個路跑活動,所以總覺得每年都要來一下

活動前

Nike今年領物改在ATT4Fun裏頭,估計是被去年的雨搞得很阿砸
一如往常的就是很省錢的牛皮紙袋裝物資,有些小贈品
比較特別的是今年報名時要填預計完賽時間,要分區起跑
只不過分區手還在開放領物前都還沒完全到貨,還是賽前二天才寄到,有點讓人覺得管理不周...
IMG_9761
IMG_9813

而且拿到衣服試穿後才覺得尺寸怪怪的,拿出去年的背心比一比
才發現平平是M,Size差很大啊~
這麼一來跟adigirls的衣服就更相似了(這二個品牌真是有默契...)
IMG_9759

至於Neo19旗艦店一如往常出現了Nike"功德牆"
(是功德牆沒錯啊,有花錢才能上去呢~~~)
不過往年眼殘到從沒有找到姓名的我,今年首次找到自己的名字啊,開心*灑花*
IMG_9751


活動(4/26)當日

早上市府廣場計程車大塞車,但比起去年寄物還要走好遠,更要排好長隊伍
今年寄物區好近又好快速!
起跑區也確實做出分區,但.............沒有人在檢查手環啊?!
那這樣不是有戴沒戴都一樣嗎??
(那Nike何必花錢做手環還有郵資................)
IMG_9825
起跑前5k都呈現非常塞車的狀態
本來一心想去追修杰楷的,在發現鑽人群實在太花體力和功夫後
決定放棄照自己的時間跑就好

結果還好有乖乖放棄衝速度,今天超熱高架橋和河濱又沒遮蔽只有風
我整個被熱到頭昏,完全沒有上個月跑名古屋時的輕盈

下高架橋時發現好多攝影機等在路旁卻沒有在拍跑者
才發現原來Selina跑在我前面
當我跑過她時,發現她感覺很累卻面帶微笑
尤其這種天氣對她的皮膚應該很吃力,但她也大方穿背心沒有遮掩
後來賽後知道她初半馬跑了2:34
覺得她真的應該有努力想跑步,好感度有提升~

去年nike的拱門有倒數5k,今年是最後1k每一百公尺倒數
我覺得這設計滿好的~~追著每100m的標語,讓最後1k跑起來不吃力

過終點後才看到修杰楷,不過他被太多人環繞了我估計是搶不到合照
只好默默放棄去領物....
還好起跑時有跟小傑和張家豪合照到
IMG_9824

話說我一路上看到配速員都沒喝水不進水站耶?這樣那一般跑者跟得上嗎?(一般跑者不可能不進吧?)

今年的終點和舞台都設在大佳河濱公園
我覺得這也是一個進步,不然去年半馬回到市政府舞台都快唱完了.....
領完賽Tee和項鍊也都很快速
項鍊感覺想模仿名古屋Tiffany找帥哥來發小盒子
IMG_9829

用意是不錯,但項鍊質感實在普通(我不是在嫌棄設計啊靖哥~)
我想以後戴出去的機會應該也不多吧.........
IMG_9832 IMG_9848

至於贈品區據說有巧克力,舒跑和麥片,不過我都沒去領
幹嘛不直接用發的呢?去年不都是用發的嗎?
還有我看到好多人有拿到玫瑰花喔,為什麼我都沒被發到,哭哭T_T

最後最可怕的還是Nike+的頭帶領取,隊伍長到天荒地老啊~
不過有頭帶和小髮圈等款式可以選,覺得還滿實用的
畢竟去年拿過布扣了,今年可以換別的東西也開心
IMG_9860

總結來說,Nike女子路跑還是我會推薦朋友去跑的活動
雖然1200元有點貴,但是你可以拿到二件平常真的穿得出去的衣服
其他路跑發的Tee都是unisex,沒有腰身,穿起來實在不好看
但Nike的衣服我覺得真的是最好看的(Mizuno請加油啊~~)
光那二件衣服我就覺得划算了
加上有演唱會,整個有把festival的感覺做出來
而且起跑寄物路線都有逐年進步
所以早餐補給這點我就不是很Care了
反正國外跑半馬也都沒食物補給啊,早餐在自己去吃就好
(不過聽說主持人有說nike有備早餐?誰寫的主持稿啊分明是咱自己痛腳~)

然後,最重要的,我開始擔心我下個月底的蘭嶼全馬了...
這個四月天我就熱到微抽筋了,蘭嶼應該更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T_T
是該好好進行耐熱訓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絲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