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高木直子的小粉絲,自然對於她跑過的馬拉松都如數家珍~
尤其是她大破PB的大阪馬拉松
上半年我的重點是名古屋馬,下半年就選擇大阪馬當我的馬拉松三年級下學期重點了!
也很幸運地抽到名額,於是就開開心心準備出發啦!

有鑑於東京馬的經驗,太晚去EXPO啥鬼都買不到(全部售完是怎樣!大家都失心瘋了)
所以在10/23 EXPO一開始我就去了~
當然前幾日大阪各處都已經貼上大阪馬的海報了
不過個人覺得聲勢沒有名古屋馬浩大耶~~~
IMG_3685

大阪馬拉松是將外國人集中管理,統一由外國人窗口檢查護照後再去兌換號碼布
IMG_3705
大阪馬把參賽者分成七色七組,每組都代表不同的慈善項目
在報名時就要跑者選擇要贊助的項目(總之要捐錢)
所以領完號碼布後,就各自走各自的顏色來領取手環,紀念衫,寄物袋等物資
如果有加購各組的帽子和T-shirts也在這裡領取
今年大阪馬宣傳物和包包統一都是可愛的手繪漫畫風,看了好喜歡
IMG_3707

領完物不免俗地開始在大背板前拍照
可惜大阪馬光沒打好啦人拍出來都黑黑的啊~~可惜可惜!
IMG_3716


緊接著就是彩虹地毯,大阪馬真的很認真在推廣和解說七種慈善主題喔
而且還在每個區都掛上彩虹獎牌,先給大家自拍過過癮幻想一下完賽的樂趣
IMG_3723 IMG_3725

彩虹地板後還有分區的留言牆,大家都可以寫下自己的話
我因為前一天搭飛機前在捷運站滑倒腳扭到了,所以是帶傷飛來日本的
因此最大的願望只有一個,就是"無痛完賽"啊!!!
IMG_3733

這些都逛完後就進入攻擊荷包的EXPO區了!!!
不過大阪馬的EXPO還是輸給東京馬啊
最大的差別是東京馬有各家運動品牌進駐,但大阪跟名古屋都只有贊助品牌一家店啊
雖然嘴上念念,我還是很捧場地買了二件大阪馬限量t-shirt
畢竟限量啊,我的腦波在expo特別弱~~~

其他攤位最有趣的是Duskin,她開了一間小神社
還真的請來住持幫忙唸經祈福呢XD
祈福完還可以抽籤,我抽到中吉,換得菜瓜布一個
同行友人只抽到小吉,連菜瓜布都沒有,哈哈
IMG_3739 IMG_3736

接著不免俗地還是去Seiko時計去拍個預訂完賽照
也一如往常地填了5小時完賽的時間
只能說,人因夢想而偉大啊(雖然腳還在痛,哭哭)
IMG_3745

之後還有補給品攤位,運動用品店,肌效能貼布等等攤位
最後大阪馬也跟nike的一樣,出現跑者名字牆(號稱功德牆啦)
只是大阪馬也是用顏色分區,就是感謝贊助支持啦(真的是做功德)
IMG_3754

expo旁的美食區也充滿了日本各地美食
吃了一碗充滿黑芝麻以及感謝海苔的拉麵
祈求二天後的大阪馬可以真的順利完賽啦!!
(大阪馬expo的針灸協會還幫我用肌貼固定了腳踝,希望可以順利回復啊)
IMG_3756

最後來一張戰利品合照,大阪馬I am Ready(才怪)!!!!
IMG_37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絲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