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看到single run單身路跑的訊息,剛開始其實根本沒想到要報名,畢竟花錢跑6.6k實在沒甚麼意思.但最後會報名參加其實是有幾個"冠冕堂皇"原因:
1. 非runner的朋友揪我去,作為一個身邊身邊快要沒有朋友一起跑的人,能夠拉一個下海是一個啊,既然人家有了興趣還揪我,搞不好可以趁機推入坑啊!這能不去嗎!
2. 因為職業病,其實還滿好奇辦這種活動的機制和流程,所以想說可以參與,看看人家活動怎麼辦的
3. 雖然不想承認,啊,但就單身啊...*默* 如果真的能夠趁機撈到一個可以一起跑步的朋友也很好啊...:P(最好可以陪我跑全馬!)

基於以上種種理由(第一個理由佔70%以上啊!!!),所以雖然報名網頁和活動FB的活動流程機制都寫得不是很清楚,雖然報名方式有點繁瑣,但我最後還是報名了.........結論是:以後這種有特殊名堂的路跑還是要審慎考慮再參加啊...

首先是活動前一週,當我收到物資攤開來時,才驚覺竟然沒有秩序冊耶!!但這個活動,活動前說有聊天室,活動當天又要配戴QR code手環等等等,聽起來就有點複雜的活動竟然連張清楚一點的活動解說都沒有?!
__

當天下午五點起跑,然後二點到五點中間說有活動,加上朋友沒有領到物資心裡很慌張,所以我們早早就到活動現場去領東西了.領完之後,好像也沒有特別的活動?!現場根據主持人的說詞,就是各贊助商攤位活動需要一男一女才可以參加,所以要大家主動去認識朋友~至於那個QR Code手環是要怎樣用?現場也沒有特別指示,問了幾個參加者,大家都一頭霧水的樣子....這樣子的話,好像跟一般路跑沒二樣啊?!唯一的差別大概就是現場的參加者應該都是單身(應該),但如果說要自己主動去認識朋友的話,這個QR Code手環到底是幹嘛用的....?而且因為天氣炎熱,我的QR Code手環再開跑前就全部掉光光了T_T
IMG_5758 IMG_5764

開跑前唯一由主辦單位來主持的"聯誼性"活動,大概就是熱身完後主持人要現場參加者找身邊的異性,說聲辛苦了(欸,還沒跑耶?!)不過這對害羞的runner們來說實在太有挑戰了,所以只見身邊還是一對對男男或女女的組合啊(請支持多元成家?!)

接著就起跑了.........嗯,因為是跑健康的所以一開始大塞車是早就料想到的,不過因為河邊也沒封路或管制所以還得跟路人以及腳踏車爭道,然後因為沒晶片也沒計時所以跑起來實在益興闌珊啊~~倒是路過很多看起來真的很像是剛認識的男女一邊小慢跑一邊聊天,啊...果然這種活動就是應該要這樣吧.....

後半段主辦單位在路邊豎立了三個看板,上面有不同的主題(愛美食,愛運動,愛旅行等等...),說是要把他們發的大張QR code貼在上面,然後你也可以去掃其他QR code認識朋友.我經過第二個看板時就把QR code貼在愛運動上,殊不知後頭有個愛旅行啊.....這應該要在秩序冊上說清楚的T_T 
IMG_5770 IMG_5771 IMG_5772

不過等我貼上去之後,才覺得這個QR code牆設計機制有點問題啊....
1.男生女生QR Code都無法分辨,這樣你如果隨便選來掃描,不會掃到同性嗎?(好吧其實也無妨,就當交志同道合朋友囉)
2.跑比較快的人,到達QR code牆時不就根本想掃也沒得掃?!所以要跑得慢的才可以玩到這個機制?

最後跑到終點時,若一男一女一起抵達終點可以兌換抽獎券,不過在終點處好像沒有人在主持類似的抽獎活動?大家跑完就走了......

總之這是一個以路跑來說或是聯誼來說都不太優的活動啊,我覺得活動立意是很好,一邊運動一邊認識朋友,不過主辦單位的設計機制沒甚麼發揮效果,然後人多路小又不好跑,只能說下次我要推first runner入坑,我應該會乖乖選有口碑賽事的健康組吧....

這次活動最大的亮點...就是拿到了二瓶瓶身很可愛的水,回去可以當啞鈴耶~~超實用XDD
IMG_57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絲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