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台北富邦馬拉松的贊助體育品牌是愛迪達,
愛迪達既之前的running lab之後,這次擴大成一個Running Expo
賽前就久聞還滿好玩的,而且可以憑號碼布換布扣
但只可惜上週六經過時排隊好長,我為了備戰就放棄進場了
直到賽後我才有時間(拖著殘腿....)去逛逛

Running Expo憑打卡入場,只是入場前就打卡好可惜啊,這樣沒法一起PO照片咩XD
入場首先看到的就是很大的"I am Runner"
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已經跑完全馬了吧,看到這句話特別感動啊啊
IMG_7492

緊接著隔壁有個櫃台,可以輸入你的名字和完賽時間,幫你打在旁邊的電子告示板上
只能說...........完賽後再來玩這個,真的特別感動(我真的還在初馬成功的喜悅中啊~~~)
可惜的是電子告示板背光,拍不起來合照啊吼~~
IMG_7493

進去之後是大舞台區,台上台下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之前體驗過的run&gym活動
其實這課程真的滿實用的,真想建議愛迪達應該要固定開課....  

(上次體驗在此:一小時就鐵腿!!! 2014 adidas Gym & Run體適能課程搶先體驗!! )
IMG_7491 

再往前走是足測區
足測完畢可以到後方的借鞋區去借鞋子體驗
我當年在日本時就一直很想去體驗這個看看,不覺得很貼心嗎~~~
畢竟後來我去舊金山跑者之店買跑鞋時,老闆也是讓我試穿每雙鞋還叫我出去跑給他看
以此測試鞋子是否符合我的腳需要
尤其跑馬一跑就好幾小時,我覺得試鞋真的超重要的!!!!
IMG_7505

足測區旁邊則是寄物區,滿滿的置物櫃,我想是給run&gym用的
這點好貼心~~
IMG_7488

再往前走,一邊是教練區,好像是會進行肌肉訓練之類的吧?
當天去好像剛訓練完?看不出所以然~
IMG_7511

另一邊則是販賣區,有衣服鞋子還有愛迪達運動沐浴乳和香氛
二件79折,很划算耶!!只不過衣服女生的太少了啦!!!!短褲竟然只有一件T_T
好吧大概是太晚來都賣光光了...................
 IMG_7486
IMG_7485
最後面就是這幾天一直耳聞很有趣的挑戰全馬紀錄活動啦!!
透過吊繩讓大家挑戰看看全馬2:02:57這種非人哉速度到底是有多夭壽...
然後如果可以撐30秒就可以拿到小禮物
可惜,我當天還是無腿狀態啊啊啊啊~~不然好想玩玩看喔~~
現場有個女生嘗試挑戰,光在一旁看我都覺得我要飛起來了啊~~
一個全馬跑得比我半馬還快是怎樣,這些紀錄保持者真的太神鬼了!!
IMG_7484

出口旁邊還有跑步機,好像是可以讓民眾自由訓練吧
整體來說真的滿好玩的,算是各方面都具備了~
這點可以看出愛迪達推廣Running的用心啦(只是富邦衣服可以再好看一點嗎...)
如果以後可以結合多一點廠商(來個GPS表體驗?或是貼紮和補給品販售),把EXPO規模弄大一點
期待有一天台北馬也可以有東京馬的EXPO
讓人進去就失心瘋買整套裝備回家~~XD

最後,布扣超可愛的~~(然後還有一包可樂果)
IMG_7525
順便我還GET了一件據說是富邦限定(?!)的女生背心
愛迪達加油!!
希望以後我們也可以有跟東馬一樣很多很美好的限定商品可以手滑喔~~
IMG_7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絲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