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因為沒有一中簽就買機票,所以無法買到3/6飛名古屋的機票
只好再提早一天3/5就飛名古屋~
但後來想想這樣也好,因為去年東馬的EXPO我是最後一天到,限定商品全部賣光光啦~
今年我可以在expo一開門就進去買東西啊~這樣絕對不會買不到吧!!!

於是乎6號12:00開始報到,我跟朋友12點就抵達名古屋巨蛋啦~
首先這幾天在地鐵站內隨處可見女子馬的海報,真是讓人緊張感不斷升高啊
畢竟去年12月剛跑完富邦初馬的我,中了跑者膝,一二月都沒有辦法好好練習啊
IMG_8626

從地鐵站一號出口出來,一路上都有很清楚的指示
很輕鬆地就可以走到報到處
只能說日本人辦事,這種貼心與細心真的無話可說
IMG_8627

走到巨蛋內後,就跟著指示要上到三樓,找自己的報到門去報到
路上還有各種賽是當天會有的指示牌介紹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這塊42KM指示牌啦!!!親愛的,到時候希望我可以早早與你相見喔~
IMG_8629

走到了報到門,把事先印出來的報到書給工作人員看,很快就拿到自己的號碼牌囉~
名古屋的晶片是黏在號碼布上的,所以這塊布比以前所有賽事都還重,也更重要!!!
因為當初填寫完賽成績時很乖,好像填了六小時吧,所以最後被丟到了J區起跑
嗚嗚嗚,雖然說已經有五個半小時完賽的經驗了,但還是會怕起跑時間拖延而被關門啊
我看東馬落馬的陰影真是太大了......
所以這次名古屋,我也希望可以一舉完賽,讓我真正擺脫東馬的創傷啊!!
IMG_8634

隨著號碼布領取的還有跑者手冊和美那美白化妝品一組
嗯,看來美娜怕大家跑馬曬黑白不回來吧XDD

拿到號碼布後就可以下到二樓,從二樓入口進入EXPO囉~~
遠遠看,EXPO還不滿一個巨蛋呢,果然規模跟東馬差很大啊!!
IMG_8637

不過仔細看,旁邊觀眾席都裝飾著粉紅色的大球,看來的確很有女孩子的氣氛呢
IMG_8638

進入EXPO後,首先進入眼簾的就是一個tiffany色的照相背板,上面還有tiffany logo
這比甚麼都還要讓人興奮啊~~我們不就是為了藍綠色小盒子而來的嗎!!
所以只見女孩們都一一在背板前合影留戀啊
然後背板相當貼心,有打spotlight,絕對不怕手機拍出來臉黑黑!!
IMG_8643

接著右手邊就是expo最大的攤位,也就是賽事主辦品牌nike啦!
因為名古屋女子馬是nike的,所以expo的運動品牌也只有nike一家,也因此要買東西也只能在這裡買了~
在飛名古屋前就看過網路上po這次的限定商品
也就是白藍黑綠粉的Tee,還有白粉二色的外套和帽子
現場一看,嗯~~果然一面牆就夠了~~~豐富程度實在跟東馬差很大啊,真叫女孩們的購物慾不滿足啊!
IMG_8651

其他商品都是常態的,所以很多台灣也都有,就算日幣一直下樓梯換算起來還是比台灣貴
因此大家都只以限量商品作採購~
這麼一來買個十分鐘就結束了啊!!只好到隔壁nike的拍照亭去拍照去
IMG_8646

然後話說名古屋也有把跑者名字都印在牆上的功德牆
但眼殘如我在台灣nike女子半馬的人名牆都找不到自己的名字,在人數暴增的名古屋更是不可能的任務...T_T

買完nike之後.....就沒東西買了耶?!!!
我只好轉戰隔壁味之素的攤位,想買個BCAA當天用
只見味之素有位帥大叔很認真地跟我講解他們家BCAA和能量包如何在賽事當天配置服用
說著說著只見隔壁有位日本大嬸認出這位大叔原來是日本花式滑冰王子,sochi奧運男單金牌羽生結絃的營養師喔!!
哇~~~竟然大叔是名人呢!!!
所以我馬上腦波很弱地買了一整組的賽事能量組合~~
IMG_8653

BCAA買完,還真沒東西買了~~~剩下就是參觀和拍照行程啦
跟東馬包山包海的品牌expo差很大,名古屋的都是每個領域單一一家贊助商攤位
唯一可以比較活潑互動遊戲的,就是這家網球教室的活動
讓你拿大球拍,把球打進籃框就可以換到網球教室的課程
BUT....這跟跑步有何關係咧?(雖然是滿好玩的啦....)
IMG_8654

另外還有官方時計的Seiko,可以讓大家輸入預定完賽成績來拍照
初馬5:25完賽的我,很不要臉的輸入了五小時完賽的目標~~
反正,人因夢想而偉大啊!!
IMG_8662

最後就是繞到終點區去拍照,因為賽是當天鐵定擠滿人無法獨照的啊~
IMG_8665

當然,最重要的還有tiffany的終點線!!只能說只要看到tiffany,整個人就會緊張起來啊!
IMG_8668

Expo的最後是美食區,其實有點弱,而且不便宜
我被烤肉味吸引而去點了鹽烤牛舌串,結果一串要1200yen (還是更貴?!反正鐵超過1000yen)
有種雖然很好吃但還是好貴啊啊啊的感覺....
IMG_8669

最後出口處展示了當天志工的制服顏色,我想這是相當重要的資訊,也顯示出日本人做事的嚴謹
我希望當天不需要麻煩到穿紅衣的志工,可以開開心心無痛完賽囉!!
IMG_8671
名古屋女子馬前二天,EXPO第一天,我的緊張感,開始進入RED Z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絲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