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

從Lima回台北的班機跟去程的不一樣,是從紐約和東京轉機.

AA7689 Lima到JFK 0020飛 0910到
AA135  JFK到東京羽田1855飛 隔天2215到
BR195 東京成田到台北 6月2日1030飛1305到

回程的航班中間都有長時間轉機,剛開始很猶豫要不要訂這種浪費時間的機票,但後來心想我又不趕時間,而且中間有休息也可以讓我喘口氣,所以還是訂下去了~

紐約機場是一大早到,出關時排的隊伍很長,遠比Dallas通關還要久,不過因為時間多我也無所謂.出關後本來想到曼哈頓去晃晃,但因為到曼哈頓交通麻煩(地鐵要將近二小時,計程車又貴,來回不划算),加上身體又累,最後決定乾脆留在機場好了.

上了二樓,因為我的行李一開始就是直掛到羽田,所以只要把行李交給轉機行李托運櫃檯就可以了.接著我拿著在Lima機場LAN航空給我的聯名登機證,去詢問美國航空的地勤是否需要換證,雖然有個年輕地勤說應該不用,但旁邊的地勤奶奶看了看就幫我重新打一張,我就拿著新登機證去排安檢.JFK的安檢比Dallas快非常多,也可能是一早人還少吧,總之過安檢倒是不花甚麼時間,我一下子就進到候機區了~

JFK不是很好逛,我逛了好幾次,然後花很多時間在吃東西喝咖啡,紐約也不像祕魯,由於電腦普及率不高,所以各地都有擁有電腦的網咖,JFK連無限wifi都沒有,只有一小塊區域是你用master卡可以入內享受免費wifi,但我沒有可以上網的東西,所以只能呆在一旁無聊,觀賞觀賞機場內的藝術品...
CIMG4198

紐約飛東京的班機也準時登機起飛,習慣了中國的機場和航空,這點真是讓我太感心了!

不過在快降落時,發生了一件有點神奇(?)又有點可怕(?)的事件.我坐在靠窗的位置,旁邊是一位日本的中年先生(很好心),前面則是二個看起來像高中生的美國女生.快降落時我前方的女生問我們有沒有看到一隻iphone,我找了找地上然後說沒有,接著他們二個又找了一陣子,接著請來了空姐拿手電筒過來,照亮我們這區的地板看有沒有ipohne的蹤跡,雖然還是沒找到,但這時我發現一件讓我有點害怕的事情...

前座女生椅子旁的牆壁,也就是飛機的窗戶下方,牆壁與地板的交界處,有個目測長約十公分,最寬將近三公分的裂縫!!!!那個寬度就是紙巾,筆,湯匙,或甚至是手機如果掉下去可以順利掉進去的寬度,所以該不會手機就這樣.............?!!!不過重點是,飛機為什麼會有裂縫啊啊啊?!!!那樣有東西掉進去不會影響飛安嗎?!日劇裡頭不是說飛機上就算是掉一支筆也要盡全力找到不然可能會影響飛安嗎??那這個裂縫這麼大不要緊嗎?!

我心裡正想著要不要跟美國女生說時,我前座的女生也發現了那個裂縫,她抬頭看我,我們二個心照不宣地點了個頭,接著他趕緊跟隔壁的女生討論這件事,最後空姐又被請來查看,只見美國航空的空姐見怪不怪地說"有可能,不過那要等飛機降落後才能找了~你們降落後先不要下機吧"然後就離開現場啦~~

到降落時那一票女生真的就先沒下機,也不知道他們最後到底有沒有找到,不過飛機出現裂縫這我還真是第一次遇到,只能說AA的飛機還真是有點給他破舊.............

羽田這時間的歐美客很多,所以出關很久,出來後因為怕趕不上終點,所以一路上都用衝的~直到抵達目的地地鐵站才鬆了一口氣....

6/2

第二天一早就得去成田機場,不過已經習慣早起的我倒是早早起床跟朋友去吃家庭餐廳的早餐,好幾天沒吃到好吃的米飯了,這天越光米+鮭魚+味增湯+溫泉蛋的傳統早餐組合讓我好開心好開心啊!!!吃完飯後才開開心心的去搭地鐵前往機場~~

回程最後一趟是長榮航空的,能夠吃到哈根達斯的冰淇淋真的好開心,最後回到桃園機場時,我才有種彷彿大夢初醒的感覺,我的祕魯行,終於結束了!留下來的現實,就是滿滿的回憶,以及超級浮腫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絲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