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台灣的路跑活動,也是我第一次在這麼高溫下跑步!

一大早五點多到市政府前廣場時氣溫就很高了,而寄物的a13廣場離市府廣場又有一大段距離,光是走過去再走回來就耗掉不少時間,也因此還沒開跑前就滿頭大汗的!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跟姊妹們一起跑步,所以還沒開始就很興奮!

女生路跑的好處就是紀念T-SHIRT可以很合身,NIKE這次的螢光T超好看,所以著裝度超高(在路跑過程中,有聽到路邊要幫女友拍照的男生崩潰大喊"大家都穿一樣 我哪分得出誰是誰!!!"哈哈哈)只不過可能天氣實在太熱了,沒有很多COSPLAY之類的打扮,BUT....跑步不COSPLAY一下我哪甘心啊!!!!!所以還是偷偷地帶起吐耳朵和尾巴....
IMG_1826

起跑處塞滿了人,因為想要衝破人群所以一開始衝得很快,結果後來就嘗到惡果了....平常我自己在晚上練跑都可以連跑半小時或5K以上不喝水不停歇,最長也跑過10K,但是當天實在太熱,加上速度太快,我跑了2K就有脫水的感覺,所以2K以後就開始或走或跑的......>_<

雖然這次10K有四個水站好像很多,可是我真心覺得不夠啊!我在前面二個水站都因為過渴所以喝了二杯以上,但也因為喝太急,害我突然一陣反胃差點吐出來,連帶害我速度受到影響....看來天熱時路跑喝水也是學問.....所以後面的路程只能忍著渴撐著跑,不敢喝太多水了...

路跑過程中看到有人拿了一支好大的乾冰槍在噴,後來據說那個人是毛加恩?此外沒甚麼加油團,倒是無法過馬路而大罵交警的歐巴桑有好幾位,還有騎腳踏車的阿伯闖入跑道橫越馬路,恩....看來城市路跑也不是人人都願意接受

好不容易撐到了最後1k,我趕緊抓著路過也在拍照的美眉幫我也拍一張紀念照....我的第一個女生路跑啊!!!
IMG_1831

過了國父紀念館時,工作人員催促著大家要跑起來,因為就快要關門了(限時1:30),所以最後大家總算都卯起來跑!!只是最後一段沒樹蔭啊真的很曬人,跑到終點時都快暈死了根本沒看到有甚麼指示要"看這邊笑一笑"的牌子...........只聽到耳邊感應的逼~~~逼逼~~聲!!!

這次的完跑禮只有獎牌一個,一般的是藍色帶子,NIKE+ running橘色會員用app完跑可以換粉紅色帶子的獎牌,不過這獎牌除了是帥哥幫忙掛上之外其他好像沒有太大功用....而且剛跑完渴的半死的狀態下,光是要秀app記錄我都手抖得要命啊,還要工作人員一直說"慢慢來,沒關係~~~"
IMG_1840

終點站旁邊的二個水站是自助式的,我大概7點20分左右回來時,二邊的水站都幾乎快沒水了Q_Q 明明就有水的贊助商,為什麼不讓他們在靠近市府的地方發呢?剛跑完還沒水喝真的好痛苦......

跑完之後的活動都是在A13廣場,因為太晚回來所以芬達汽水都已經被喝光光了,只有搶到椰子汁而已(結果我也不敢喝),所以最後硬是不甘心跑去買了啤酒喝XD 剛運動完喝酒是不太好,但因為熱過頭當下也只想清涼爽一下.....
IMG_1833

活動廣場二邊有很多贊助廠商攤位,每一個都大排長龍,不過還好大家都很有秩序,我只有體驗到Sparitual的手部保養,剛結束運動給人按按摩真的很舒服!!!
IMG_1835

而會後的演唱會是蘇打綠也是個驚喜!!!大家都好high!!!所以最後就算熱昏了也還是想聽完再走!!然後一面聽,一面跟姊妹們在後方玩起來,果然大家剛運動完就像參加party一樣很high,女生路跑就是這點好,姊妹們一起玩,感覺很健康又很有活力!
IMG_1843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不錯,全女生路跑大家都可以很盡興的打扮,正妹也很多,贈品衣服也很好看合身!

只是這次nike為了推廣Nike+ running和nike training club的app,所以把很多贊助商贈品都分散了,造成多頭馬車的情形,很多人都不知道有甚麼活動/贈品,這點真的很可惜!!像我有nike+的橘色會員,好像可以有很多活動或福利,但我都不知道.....

再來就是現場補給飲料真的不夠啊啊啊~~~~~~~我剛跑回來,看到水站幾乎沒水當下真的有上火的感覺啊啊啊啊!!!!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所以我回去還中暑刮痧orz...不過就算這樣,還是很好玩,我的路跑活動之旅還是會繼續下去的......

最後,因為是第一次參加台灣路跑活動,也是第一次嘗試在跑完瘋狂上網找自己的路跑照片XDD 感謝運動筆記,幫我照了看起來很專業又很輕鬆的路跑照啊~~~大心~~
跑步照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絲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