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Nike女子路跑之後,我終於了解大家愛參加路跑的原因了!這就像是大型的趴體,只是比較健康!!跑完腎上腺素升高的時候,整個人就會high起來,總覺得比喝酒還要有效!!(又不會宿醉,只是我會中暑!!XD)

所以當大家發現有mizuno的女子路跑時,就忍不住又糾團參加了!Mizuno這次一開始就鼓勵大家盛裝打扮,所以特別創意組,七百元的報名費可以退伍佰耶!!!而這也是女子路跑的樂趣,可以盡情打扮不用害羞!身為cosplay愛好者的我,在基於貪小便宜的理由,就想搶這個創意組!不過晚了一步,沒報到啊啊啊!!!

但是不甘心+不想輸,所以就算沒有報到,我們還是決定一群人變裝出席~~剛好有朋友將要邁入禮堂,於是我們決定了打扮的主題!那就是....

Running Bride!(落跑新娘!?)*誤*

活動當天早上,早早起床梳化後就在半夢半醒之間到市政府前廣場.可能因為這場參賽人數沒有nike多,所以早上寄物完全不用排隊~然後大概是我們一團人很多滿惹眼的,所以有工作人員邀請我們到起跑線前排去standby:)


IMG_2233

起跑前一直在等帶熱身操,可是卻好像沒聽到(事後聽網友說其實有帶操,但我真的沒聽到啊Q.Q)還好我們先自己做運動...


IMG_2191

因為我們在起跑線第一排,所以有看到棒球隊的女孩兒以及美魔女來參加,不過這些都比不上open小將來的有人氣!!!而且扮open將的工作人員超認真,很會做動作和表情,戲劇效果十足~~~大家拼命驚呼"好可愛~~",為此我要給他鼓鼓掌!!


IMG_2248


起跑時,整個動線很都順暢,沒有壅塞~~而且這次賽道上這次有四個水站,不但有水,都還有番茄和香蕉補給,我討厭吃香蕉,所以番茄真是我的熱天救星!!!每次經過都抓一把,可以一邊跑一邊吃,以補充我迅速流失而來不及到下一個水站補給的水分.....

不過其實當天的天氣並沒有NIKE活動當天那麼悶熱,跑起來還有徐徐微風,所以本來還以為戴頭紗會熱死,但其實跑起來比想像中輕盈很多,整個不礙事啊!!!相反的,我還覺得有點遮陽的效果,總之頭紗真是Zzang!!!

最後二三公里處,主辦單位還安排肌樂大隊待命,噴一噴涼涼的肌樂,讓你最後又有力氣可以衝線~~這些安排,真的好貼心呢~讓我跑到最後1k還笑得出來啊啊啊~

終點衝線後,就趕緊去領毛巾~~不是說有人魚線帥哥來發毛巾啊,人魚線呢!!???*敲碗* 都包起來了哪裡知道有沒有!!!不過拿到毛巾總比完賽獎牌來的實用多了啦~~雖然毛巾掉了我一臉毛XD

終點處二旁的水站雖然早早就喝空空,不過有別於NIKE你還得苦苦排隊領飲料,晚來的還搶都搶不到,這裡的寵愛包直接一人發一包,裏頭有一大瓶水和運動飲料,直接拿了就喝,超級貼心~~更別提還有好吃的摩斯早餐(花生醬三明治~~~),以及很多的試用品,加上T恤,帽子,還有小扇子可以馬上搧風cool down.....我覺得超划算的!!!!!就算不退我500元,我還是覺得有值回票價啦!唯一美中不足的除了毛巾的掉毛,大概就是衣服有點給他沒彈性.....還好我沒有不要臉的硬是拿小一號當緊身衣穿,要不真會落到撕裂衣服的窘境|||||


IMG_2209

另外完賽證明也是一跑完就可以拿到,火熱熱的印刷版喔!!這點也好貼心~~


IMG_2205 >

活動廣場二旁的贊助廠商贈品都滿多的,MIZUNO也有幾個賣鞋子衣服的攤位,看起來很不錯,只是人太多太熱又太累所以沒逛到...而且我必須說柴崎幸的廣告DM超誘人的!!!那套跑步服真的好可愛~~


1151072_425808174206896_987092327_n

之後的抽獎活動,獎品很好,但過程有點長,只有最後抽機票時大家才HIGH起來~~~~而且這時候很多人都已經累癱倒地了,也很難有反應了..(上次的nike大概真的是蘇打綠讓腎上腺素繼續升高...)


IMG_2213

整場活動下來,我真心覺得相當划算!!處處都可以看出主辦單位的貼心,如果明年還有,我還會想再參加呢~~希望他們明年也可以這麼好囉~~

不過最重要的是,要有好朋友一起參加,才會讓路跑更有趣喔!!不管我們的扮裝有沒有得獎,我覺得我們超棒的!!
IMG_2274

最後還是要感謝當天辛苦的攝影師們,讓我們可以找到自己美麗努力的照片!!


IMG_0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絲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