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在北京的低溫中跑習慣了,回台灣後跑步時一直都在跟高溫苦戰!

自從四月份開始我整個跑步的耐力都隨著溫度漸昇而下降,就算是都只在夜晚跑步了,仍然總是大爆汗&超乾渴.由於平常跑步的地方那沒有飲水機,我也不願每次都跑去買罐裝水(不太環保..),也沒膽把水放在路邊備用,所以夏天以來平常我也就只能跑個40mins,再接下去我就會因為太渴而跑不動,跑完後的第一個念頭往往就是回家灌水去....

但有鑑於11月要跑太魯閣的半馬,我勢必要努力把自己的跑步時間拉長啊!!一開始嘗試用手拿著水瓶,但怎麼跑都不舒服,所以最後決定要買個腰包帶水!

上網看了看,最後選定合購版上的大熱門:CyberDyer專業跑步包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5.0.0.g1QbfP&id=21150912760


不過因為我在大陸當過台勞,所以不跟合購,就自己上淘寶買了然後請私人集貨(誤)幫我帶回來!

我買的是紅色細腰版的,買家圖長這樣
T2HaFIXgVdXXXXXXXX_!!673271885

噹噹,我的不專業實品照!!
IMG_2612

整體而言跟買家形容差不多,放水壺的開口處有鬆緊帶圈住水壺,所以跑起來不怕滑出去,旁邊的小置物袋容量不大,我看放手機鑰匙零錢就差不多了吧....
IMG_2613

實際穿著去跑跑看,跑動時穩定性真的滿好的,不會有晃動的感覺.(雖然比較醜........)

因為是隔著衣服配戴,所以沒有磨皮膚的問題.我沒有把腰帶繫太緊,所以跑到一半想喝水時還可以把腰包轉到前面以方便拿水瓶和放回去,而本身腰帶的確還有很多空間可以再繫緊一點,所以腰細的美眉可以放心選購喔~~

以下是剛跑完後拍的實穿圖..........沒有辣妹,只有素顏+跑完虛脫臉紅紅的示範圖,看的出來腰包的帶子很粗,所以穩定性頗高~~只是真的不是很好看=_=
IMG_2608

我覺得如果有跑LSD或是跟我一樣容易缺水的人可以買喔!不過因為不是太好看所以正式路跑活動時我應該會考慮考慮到底要不要帶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絲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