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號~一大早準備出發去北歐
這次飛行的旅途有些曲折,
荷蘭航空,要先搭華航到香港,然後香港飛到阿姆斯特丹,最後在由阿姆斯特丹轉飛哥德堡
雖然實際飛行時間不算很長,但這樣曲曲折折下來,想起來就滿折騰人的

一早我幾乎都沒睡就去搭車前往機場
vicky上周就先去了 而且她還寫了一封信告訴我KLM sucks
在中正機場時不能check-in三段飛行
害她必須要在香港重新check-in一次
而且她還在阿姆斯特丹機場被空橋安檢誤會簽證是假的 反覆被檢查好久 耽擱了半小時以上
最後還在瑞典哥德堡機場等行李等超久
這一切可怕的經歷弄得我好緊張
但沒想到我卻整個超順
在台灣華航就幫我把三張boarding pass都拿到了
而且在阿姆斯特丹過關也一整個很順 空橋根本沒安檢
在海關只被問要去幾天就放行了
到了哥德堡 十分鐘行李就出來了 一整個順到大家都嘖嘖稱奇啊
我那時只有心想
我一直覺得europe will never do me harm
或許這是我的一意孤行~~但我真的這麼覺得
畢竟在英國那年,大家口口聲聲說治安不好,青少年問題嚴重
但我雖然住在倫敦最危險的區之一,卻都遇到好多好人
幾次的歐洲旅行,也都到處可以遇到對我很親切的人
我想,這也是讓我熱愛歐洲的原因之一吧

這趟旅程唯一的缺點 就是KLM的食物是我吃過最噁心的 真的是餿水等級的
真搞不懂這些荷蘭人怎麼有辦法搞出如此噁心的中國菜
害我創下有史以來吃最少的紀錄

總之 到了哥德堡 Vicky來接機 二人就一起回Vicky妹妹vivi的宿舍
他是哥德堡的交換學生
我一出機場 天空開始下雪
Vicky說她來這一星期都沒遇過雪只有雨 後來Vivi也說哥德堡超超超少下雪
因為是瑞典靠海的南方第一大城
這時我只覺得自己很lucky 畢竟來北歐就是要看雪啊
殊不知後面幾天我會看雪看到膩啊XD

晚餐幫vicky和Vivi消耗泡麵 搭配超鹹瑞典instant 鱈魚配馬鈴薯泥
之後就早早上床了
畢竟飛了一天也累壞了,得好好休息,來迎接我的北歐旅行囉~~vivi's dorm
Vivi的宿舍廚房~
the first dinner in Sweden
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絲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